大中小歪

偶尔写写 梦一下
只搞符/划了

【符x你】霍格华兹

  (HP设定 看到万圣节那组照片有感而发)

  


  李羲承

  

刚进学院的第三天



“我记得是这边啊…”


这已经是这三天内第五次迷路了吧


在大厅里面来回走动了好几次


低着头看着校园地图


“…啊,不好意思….”


抬头看见的是史莱特林的级长 李羲承


带着圆框的眼镜 轻轻勾起微笑 用这很温柔的声音


“走路要小心喔,是迷路了吗?”



我愣住 轻轻点点头



“你应该是新生吧?魔药学教室是往那边走喔”


他指了指方位 而我还愣在原地



“同学…?”


他在我面前挥了挥手



“啊啊…抱歉,谢谢级长”


我向他点头道谢 快步向魔药学教室前进



果不其然 那节课因为迟到


一进教室被石内卜教授训了一顿


“教授抱歉,我刚刚请他帮忙去拿药材,结果小家伙迷路了”


李羲承看着我 眨了眨眼 


他走到前方将药材放在桌上


走到我旁边时悄悄跟我说


“下次小家伙可不要再迷路了”

 

  朴綜星

  

  

今天是葛莱分多跟史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



我看见朴综星跟着队伍走出来 




宣布比赛开始的那刻 


每一位选手都非常认真投入


包括朴综星.



搜球手们认真的将博格投入球门




在致命得分点时 


我感觉到博格似乎从远方向我的方向飞来



就快要撞上的时候


光轮2001从我面前闪过



“没事吧”


朴综星接下博格对我说



在计时结束前 他将博格送进球门




“史莱特林获胜”


观众席的呼声四起




比赛结束后 我在走廊上被朴综星拦下



“抱歉 刚刚被吓到了吧”


他递给我一盒巧克力蛙



“下次也会来看比赛吧,我会看好博格的”


他笑了笑





  沈载伦

那天 奇兽课的时候 


我把课本忘在寝室了



“糟糕….” 正看向四周不知道该找谁一起看





“那个…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可以一起看”


一双圆滚滚的眼睛看着我


好像小狗狗



“啊…谢谢你”我站到他旁边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生物是膺马”



海格开始上课 


而我一直盯着旁边那位男孩



他瞄见我一直盯着他 小声地说


“怎么了吗”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沈载伦,大家都叫我Jake。先专心听吧,否则待会膺马给踢伤”



其实我是在想


有没有人跟他说过他长得真的好像小狗狗


啊 好可爱…





  朴成训

  

新生报到那天 大家在列车上分享着自己对于霍格华兹所知道的一切




“我姐说,葛来分多的级长虽然长得很帅 但都冷冰冰的,感觉很难相处…希望我不要被分去那边”



“你是说朴成训吧,我也听我哥说他几乎都一个人走 感觉很难相处 而且感觉就会对新生很严格”



听起来是蛮可怕的…



到了校内 大家开始一个一个被叫上去给分类帽分配到各个学院


而我也简单的瞄了一下各个学院的级长们


突然就跟朴成训对上眼了


时间就像突然凝结一样 


“下一位 ”我听见我被麦教授唱名



我坐上椅子时心里偷偷想着 拜托不要葛莱分多


感觉朴成训的眼神能把我杀死



“恩…葛来分多”



是完蛋的味道…


我慢慢走向位置 


经过他身边的时候 被拦了下来



他拍拍我的肩膀


“欢迎加入葛来分多” 他笑着对我说



什么嘛好像也没那么可怕


但很帅是真的….




  金善禹

今天到斜角巷上逛逛


走进蜂蜜公爵的糖果店中 想找点什么吃



玲琅满目的糖果映入我眼帘


“该吃什么好呢…?”


旁边突然有个男孩给我塞了盒薄荷巧克力



“这个给,很好吃喔 真的很好吃!我放假回去麻瓜世界的时候带过来的”



男孩笑了笑



但其实我不太吃薄荷巧克力的说…


他看我欲言又止


“你不吃薄荷巧克力吗?”他瞪大眼睛问



“呃…没有!我吃”


我怕他会伤心就接下了那盒巧克力 向他笑了笑



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就买了盒多味豆给他 顺便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金善禹,在拉文克劳学院,难得遇到也吃薄荷巧克力的人呢!下次我再拿其他的给你”


他笑起来两个眼睛都会眯眯的 像狐狸一样



到最后他都以为我喜欢吃薄荷巧克力




  梁祯元

  

今天有胡奇女士的飞行课



上课前 那群小混混又把我的鞋子给藏起来了


要去上课时发现我的鞋子不见了只好穿着袜子赶去草地



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那群小混混开怀大笑


真讨厌… 


我走过去问“我的鞋子呢?能还给我吗?”


他们骑上扫帚 戏谑地说


“自己拿吧”



明明知道我恐高 他们故意的把我的鞋子挂在扫帚上 要我追上他们



我愣在原地



突然就看到梁祯元趁他们不注意 从旁边把我的鞋子抢走 拿到我面前


“穿上吧 快上课了” 他将鞋子递给我



“谢谢…”我向他道谢



梁祯元狠狠地瞪了那群人


“真无趣”





听说隔天那群人的鞋子里跑出了很多蛞蝓




  西村力

学院舞会又到了



“你找好舞伴了吗”室友问道



我摇摇头


一向都对参加舞会没什么兴趣


而且也不太敢邀请别人 所以都只是很被动的等待



“你没有想邀请的人吗?”




有是有 可是他人气可高了



史莱特林的西村力



而且也不算跟他认识


也就只是对到眼了一两次而已


我大概只是想邀请他的人中 


其中一个不起眼的人吧



“算了吧”我躺在床上


舞会吗 


就和以前一样 在旁边吃点东西就好了





到了舞会当天


我陪着室友们到会场后


自己一个人走到边边去坐着


看着一对一对找好舞伴的人走进大厅 




他大概也找到舞伴了吧






“学姐找到舞伴了吗?”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是他


我转身 摇摇头 



“我这几天一直在找你 但你好像很忙 就没有机会问你”


“既然你没有舞伴 那你介意当我的舞伴吗?”



他伸出手 向我鞠躬 



这是最印象深刻的一次舞会了吧




-

  

喜欢一些HP设定

但对一些专有词语不是很熟悉ㅜㅜ

希望大家会喜欢

评论

热度(3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