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歪

偶尔写写 梦一下
只搞符/划了

“想像变成现实的那一天” 档世巡 台北场

  𝑻𝑿𝑻 𝑨𝑪𝑻:𝑺𝑾𝑬𝑬𝑻 𝑴𝑰𝑹𝑨𝑮𝑬 🤍


今年 也是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

献给了小档 

553音乐一下的瞬间 觉得真的好不真实

只在荧幕上看过的人居然就在我眼前了

瞬间觉得我离他们真的真的很近

虽然我的位置没办法清楚看到五个人的帅气脸庞 但是还是感受到五个人在舞台上发光…

自己看完最喜欢的舞台是01爱/爱情买卖跟Our Summer

  但真的每一个舞台都很精彩 舞台设计很漂亮

  五个小孩也很努力跟大家互动

大合唱的时候真的已经泛泪 结束直接大落泪了


没有想过可以亲自见到你们 真的真的很荣幸也很开心

约定好一定会有下次相见 而且很快就会到了

在那之前都会努力生活 努力更喜欢你们的


“如同幻想变成现实的今天,相约永远的我们”


(图片有些是我拍的 有些是朋友给我的 ❌二改⭕️拿图)


评论

热度(8)